close
對我來說大概不算趣事。但寫出來給大家看或許很有趣。
聽我說過的人已經笑翻了,可是我想哭 XD

上週因為賺很大,本錢大約有一百萬,這次想搏更大
於是買了一萬多顆蕪菁,大約一百萬出頭
想當然,佔地一百多格,我想早晚都要賣了,就丟戶外吧
(聽說蕪菁一週不管放哪裡都不會壞嘛)

丟了城門口一帶一百多格,挺壯觀的 哈哈
週日開始擺在戶外
嗯 沒事
週一 也還在,也沒事,晚上關機前蕪菁都還在

重點來了

週二開機一看,一片蕪菁海不見了 =口=" 連個渣都不剩
爛掉了我還能引螞蟻啊,全部給我消失了是怎樣
去找失物招領,翻回收箱,當然也沒有

這下我可慌了,天真的我,傻傻的調回前一天,抱著渺茫的希望,看看是否有救。
結果當然沒有救啊,還給地鼠大叔罵兩次,一名村民搬走 囧rz
(調回現實時間突然發現連新村民都搬來了)


好吧,我承認我有調時間的習慣,因為早上幾乎不可能玩
所以下午開機會先調成早上看個價錢(雖然聽說調時間價錢會很爛,但還是做了XD)
有人會想到調時間會爛掉吧,我覺得我的調法是安全的啦
調到錯過、不曾進入遊戲的時間,幾週以來都這樣玩,蕪菁都好好的。
與這次不同地方,差別在於放戶外跟屋內而以。
也只有聽說會爛,沒聽過會消失的呀~~ QQ

下次買蕪菁的時候會再做實驗,看看是否丟戶外太久真的會不見
還是說戶外加上調時間才發生的呢

大家不要學我哦 XD
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哈哈
一百萬就這樣消失了
來得快也去得快呀 :P
現在要開始從新賺錢了 oh yeah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i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